闻蝉喵喵

型月/全职,偶尔做饭

[叶黄]早餐

超级短的小甜饼,超级ooc@( ̄- ̄)@

  黄少天童鞋每天都在饿死的边缘试探,经常游荡于鬼门关。他离家远,他没时间吃早饭,他饿,他呐喊。

  “吃的!我要吃东西我要吃早饭啊我要吃虾饺叉烧包啊啊啊!!!这世界想把可爱的我饿死吗!天妒英才!”某黄的日常怒吼……日常有气无力的怒吼。
 
  前排的喻文州默默向叶修致敬。

  叶修和黄少天同桌已久,日日互怼,嬉笑怒骂,居然能互相忍受下来不换座位——绝对真爱。

  说什么学霸男神,在垃圾话和嘲讽面前,不存在的。

  叶修伸手蹂躏黄少天一头软毛,手感还不错。“少天儿啊,下了课我去小卖部买个本子,你要吃的我就捎回来,”他轻笑一声,“可别感谢哥啊,完了帮我刷副本,权当跑腿费呗。”

  “……那PK……”[虚弱.jpg]

“哥去趟小卖部容易吗,没累死就不错了,还想PK?少天大大真是惨无人道哟!”叶修对黄少天上下其手,开始捏脸,带着意味深长的笑。

  黄.快饿死.少.话痨.天沉默。

  叶修还是去了,并且和黄少天PK了三局。看黄少天全败气愤的表情,又带着意味深长的笑。
 

  第二天,叶修来得早了一些。拎着一个标有附近连锁广式早茶店logo的袋子。他先解决了俩烧麦。
 
  黄少天风风火火地冲进教室,正大喘气,蓦地闻到一股熟悉的味道。
 
  这双眼睛又拥有了高光,甚至闪着星星。眼睛的主人扑向叶修。“啊老叶你这种人!我我我我我要吃!!”

“有你的份,要不是看你太凄惨。”“老叶我爱你~!@”!#%”*~?!”

  叶修给他塞了只虾饺:“可是少天儿啊,就算你爱我,你饿死了我也不负责。”所以叶修负责投喂,千万别饿死在这位面前。

  此后叶修总会带点东西,有时候是粥或豆汁,有时候是面包,一般是早茶。这些早餐的作用是,暂时堵住了黄少天的嘴,使他精神焕发,使他变胖。黄少天不觉得欠叶修什么,但放学后总是塞给叶修自己压箱底的零食。

  后来叶修带了附加甜点,经常是抹茶饼[抹茶太好吃了啊啊啊啊啊],也许会出现双皮奶布丁蛋挞曲奇之类的东西,只有上天知道他怎么弄到的。但上天不知叶修为何如此乐此不疲地投喂黄少天。

  今天份的甜点,有那么一点不一样。

  是一个浅浅的吻。

  味道什么的,才不好呢。

 

评论

热度(44)